Friday, November 03, 2006

Another nice song.

Sandra recommended me a nice song...

寵愛
待我好到這種境界 面對每日責務龐貸
擔心我狀態 情緒會轉呔 
自己不懂得化解

*待我好至最佳姿態 付出千般關心了解
千金也難買 能有你擁戴 
幸福已越過邊界 

難過 當初不懂分你憂 
亦不懂得體諒你所有 
何以 聽到教訓總是轉頭 
還時常令你擔憂

#無變改 每刻千分關注百般寵愛 
使我寂寞亦可感到被愛 
能被你盛載 去把傷心掩蓋 
成長當中可減去悲哀 
無放開 負擔千o頓責任沒有更改 
都以盡力盡心把我負載 
能讓我被愛 縱使辛酸感慨 
亦不捨得把我拋開 無悔被愛

repeat *#

其實我無奈過遺撼過 每天都彷彿跟你拔河
原諒我承受我曾做錯 我舊日是負了你太多

repeat #

沒有傷痛怎麼知道 每天躲於家中最好
今天領略到人太過苦惱 亦都想起昨日你的抱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