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尋著您的那天

尋著您的那天
曲、詞:盧永亨

傳說人生 只不過是個夢:
無方向、無意義、沒內容;
貧窮或富足,結局都一樣相同,
如炊煙飄散埋在糞土中!

茫茫人海 找一快樂美夢:
無傷痛、無怨恨、沒淚容;
流浪在世間,試圖找絢爛彩虹,
但千山走遍仍未見影蹤…

直到一天 我在塵世尋著你,
徬徨空虛 悄然消失遠飛;
與你偶遇 原是我畢生的福氣,
如黑夜盡頭重現晨曦…

在那一天 我在塵世尋著你,
從前孤單 我從此不記起;
你賜盼望、承諾這愛永沒盡期,
灰色人生變成絕美!

到世界盡頭唯願我始終毋忘記:
驚喜人生乃來自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