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足印

某天晚上,我造了一個夢,夢見我與主漫步沙灘,又見到我的一生的每個片段在空中掠過。
每個片段裡面,我都看見沙上有兩對足印,一對是我的,另一對是主的。看過最後的一個片段,我再回頭一望沙上的足印。怎料我發現有許多時候,沙上只有一對足印;並且是在我最低沈和難過的時候,每每就會這樣。
 

這真令我困惑,於是我質問主道:「主啊,你曾經應許過,當我立志跟從你,你便一生一世與我同行。可是我卻發現,在我最受困擾的時候,沙上只留下一對足印,我真不明白,為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偏偏要離我而去。」
 

主就這樣回答我說:「我所寶貝的兒子,我愛你,我絕對不會在你受痛苦和被試練的時候離開你,當你看見沙上只有一對足印的時候,其實那時是我保抱著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