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Psalm 23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牧 者 . 我 必 不 至 缺 乏 。
他 使 我 躺 臥 在 青 草 地 上 、 領 我 在 可 安 歇 的 水 邊 。
他 使 我 的 靈 魂 甦 醒 、 為 自 己 的 名 引 導 我 走 義 路 。
我 雖 然 行 過 死 蔭 的 幽 谷 、 也 不 怕 遭 害 . 因 為 你 與 我 同 在 .
你 的 杖 、 你 的 竿 、 都 安 慰 我 。
在 我 敵 人 面 前 、 你 為 我 擺 設 筵 席 .
你 用 油 膏 了 我 的 頭 、 使 我 的 福 杯 滿 溢 。
我 一 生 一 世 必 有 恩 惠 慈 愛 隨 著 我 .
我 且 要 住 在 耶 和 華 的 殿 中 、 直 到 永 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