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離家出走: Janice's new song

Janice - 離家出走
作曲/編曲/監製:雷頌德

填詞:林夕

豁出去漫遊 不通知親友

那快感少有 那管想去多久
好得你未夠 於這裡悶透
才誓死跟你逛盡地球

何必每件壯舉都需要理由
共你去出走 快活而內疚
不管舉世追究 
願扣上你雙手
至繁華浪處到沙丘戀愛
能有幸這樣放肆至足夠
別再管誰讚你

曾經荒謬闖盪異地
亦未枉相戀
超出煩惱的禁忌 視世上人不理

想早晚能見你 曾經反叛
也是我運氣 天與地
而老了不再悲 無那份勇氣

怕一世未能
沙礫中擁吻 有了你先有
這最淒美質感 縱使有地震
不因我犯禁 誰話你壞人不(感)吸引
明知我做錯過的 總要奉還 但我愛一眼 
有自由(後)嘆都深刻過不散 
讓你我似走(犯)在窮途入教堂進簡 上帝
求你讓我共愛侶過更多晚

代價高 仍愛你
曾經荒謬闖盪異地 亦未枉相戀
超出煩惱的禁忌 視世上人不理
想早晚能見你 曾經反叛
也是我運氣 天與地
渡過約束拋開生死

這樣也許了不起 但有一日君(乏)味 
就讓彼此都熱戀 他們也不忘記 
別個再沒法比
瘋過後 能放棄回家安樂
過亦有運氣 不顧忌 
才了解喜與悲能已後銘記 

OH~WO~~~
人有天總怕死 才注定別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