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Another nice song

Sandra gave me this song. I like it.

【重演這生】

曾否夜靜看星辰,
曾否盼望前途在我手,
曾否失意徬徨,

曾否不知方向,
前路遠,還是孤身的再走,

曾否落淚說分離,
曾否往日濃情亦放手,
誰知昨日良朋,
現已各有新的方向,
常幻變誰又最是恆久,

原來耶穌降生留低救恩,
流血說:,我愛罪人,
憑十字架,沉重代價,
來讓我再活這生,
原來拿出信心能得永生,
憑著信會看見父神,
讓我明白到我知道這是愛。

曾否玩樂後怕一人,
才知快樂原來沒永久,
曾經可愛事情,能否一生擁,
時日過,仍是空虛的再走。

曾否獨處一人,
曾否錯後餘留後悔心,
曾否軟弱無能病裡,
思想一生真諦,
無奈處問這一生為何走。

原來耶穌降生曾犧牲,
還說要赦免罪人,
來尋覓我來原諒我,
來讓我再獲新生,
求能拿出決心重演這生,

前路遠要靠你導行,
願意離罪惡這一生再活過。

No comments: